每天都对我大山风团痴汉笑

💚

masaki ❤ sakurai:

每一个他都很可爱(๑❛ᴗ❛๑)

KZ酱:

20170317   rekomen

💚关于侄女

情人节那天虽然没有见面
但是弟弟打来了电话,想着有什么事呢
结果呀,宝宝说无论如何都要给nini情人节礼物,是跟妈妈一起做的爱心小饼干。
在幼儿园休息的时候,来到我家送给我。
吃了之后,对这个亲手做的礼物心动不已呀!
跟她说「啊,谢谢你~很好吃~」
她已经跟我混熟了吧,嗯,送了我爱心小饼干,这也是我的小确幸呀!

💚偷偷拍了广告上的自己还有风pon(krin)

💚晚上散步会害怕

💚会很好的跟邻居打招呼

💚现在正在跟花粉症战斗('◇'`)

评论

热度(59)